海南国泉金币文化有限公司,英文全称HAINAN GUOQUAN GOLD COIN CULTURE CO.,LTD(以下简称国泉金币),成立于2006年2月23日,注册资本1000万。中国金币总公司授权的海南省第一家特许零售商,全国第一批19家推广单位之一。
    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中国贵金属纪念币(章)、以及钱币衍生产品;并为企事业单位开业、周年庆典等商务活动设计、开发、承制金、银、铜纪念章、徽、各种纪念品、工艺礼品等。其服务对象主要以贵金属纪念币集藏爱好者为主,本着"普及知识、传播文化、壮大群体、活跃收藏"的宗旨,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
    2007年11月荣国中国金币总公司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特许生产商,并获准销售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特许商品。2008年10月获准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国礼供应商”。 2009年4月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指定礼品制造单位”。
    2010年1月荣获海南日报报业集团颁发的2009年海南消费文化节“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2011年1月18日荣获海南信联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颁发的 “2010年度金牌信用企业”。
    与此同时,海南国泉金币有限文化公司积极致力于公益事业。2008年12月荣获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 “中华慈善奖”。2008年荣获第二十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 特别贡献奖”。2009年荣获第二十一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优秀组织者”和“贡献奖”。
    海南国泉金币文化有限公司秉持“快乐、创新、务实、精练”的企业文化,建设一支:少而精、精而强、强而富“的高效、诚信团队,完成国家”藏富与民“的历史使命,实现中国贵金属收藏高端礼品公司的终极企业目标。
海南国泉金币文化有限公司 电话:0898-68510558 传真:0898-6856055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99-650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贸路48号新达商务大厦首层 网址:http://www.gqgol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