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之舞,舞动的灵魂
             ——“雀之灵”大铜章隆重面市
    由绍兴易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雀之灵”大铜章即日起隆重面市发行,该章由青年设计师怀普设计雕刻,中国集币在线“中华大铜章俱乐部”总经销。该款大铜章共发行黄铜、紫铜和纯银三种材质,直径80毫米,其中大铜章限量发行2000枚(紫铜限量发行699枚,黄铜限量发行1301枚),大银章含纯银约400克,限量铸造69枚,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出具收藏证书。

    “雀之灵”是一支唯美的女子独舞。虽然孔雀舞是傣族舞蹈,但是这支舞和普通的傣家舞蹈在内涵上却有着明显的不同。舞蹈所表现的虽不过是拟人化的孔雀,但是舞者在举手投足间,与温婉的音乐相融合,将孔雀的耀眼和夺目展现得淋漓尽致!

    “雀之灵”大铜章正是将这支灵魂之舞进行立体解读的最好产物!大铜章正面运用超现实主义手法设计创作,一个阴面雕刻的舞动的肢体看似像虚幻的剪影,却在孔雀头部和凤尾竹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地突出与灵动,灵动的孔雀和舞者纤细的倩影相得益彰。大铜章背面则使用抽象化的设计来完成,一只富有灵性而又娇艳的手,以孔雀展开的尾屏为背景,亦真亦幻,极具视觉冲击力。

    怀普是我国著名的青年设计师,在大铜章设计领域颇有造诣。他的章不仅有异于传统的表现手法,更有冲破传统大铜章质感束缚的时代感,不仅得到了章友的认可与好评,市场走势也极为强劲。

    据设计师介绍,“雀之灵”大铜章的设计灵感正是来自于他对这支舞曲的惊讶和钟爱。在当前这个喧嚣与蜗居的时代,如何净化我们的思想与心灵成为当代人的梦想,正是怀揣着这样的梦想他才希望通过大铜章的方式将这种意境进行恒久的表达。“雀之灵”大铜章虽不像舞蹈那般唯美,也无法达到心灵交融的境界,但是相信所有大铜章爱好者在欣赏这枚章时都能和笔者一样被她的惊艳所吸引,大铜章的坚毅和舞蹈的柔美完好地展现了大铜章的刚柔并济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