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2012”大铜章面市发行
  由高级工艺美术大师陈坚老师设计、雕刻,上海百拓纪念章有限公司铸造的“祈祷2012”大铜章即日起将正式面市发行。该套大铜章共发行黄铜、紫铜两种材质,长方形,规格为110*55厘米,各限量发行250枚(编号为001-278号,尾数适4跳号)。
  “祈祷2012”大铜章正面图案为善人双手合掌祈祷的造型,佛教中的八吉祥图案与中国古陶群舞图。示意着人类的共同愿望“团结、友爱、和平”。以一颗真诚善良的心,从我做起,善待社会,善待他人,善待大自然。化大难为小难。背面图案则由玛雅历法表、古老的天文台、中国的易经《太极图》与古建筑等图案组成。中间的旭日、祥云,象征着人类文明必将战胜灾难而向前。
  2012是一个敏感的话题!特别当《2012》这部关于全球毁灭的灾难性电影热播后,人们对于2012的预言更为恐慌。虽然2012世界末日的言说无法预知,但是在谈到2012这个话题的时候,西方人所提到玛雅文明预言和美国作家通过我国《易经》所发现的时间终结点却是不谋而合!而近年来许多科学报告预测地球将会发生严重的灾难,例如日本东京大学地震研究所公布研究结果称,今后四年内,包括东京在内的关东南部地区发生里氏7级直下型地震的概率高达70%。又如香港《明报》报导:来自强烈的“太阳风暴”,将干扰地球磁场和无线电通讯系统,会造成严重灾难,前些日子已有所表现。
  面对这些预言,美国科学家布莱登博士提出:面对2012年,唯有全人类“弃恶扬善、改邪归正、端正心念”才能化解地球的灾难,将世界引导到更美好的走向。这也正是“祈祷2012”大铜章的设计理念和思想!
  2012,我们应该以更加超然的心态,赠予世界和亲人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协手共进,人类也将进入更高的文明!那就让我们和“祈祷2012”大铜章一起,祈祷世界和平,祈祷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