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版熊猫金银币增量大家谈之一
    2011年6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为满足贵金属纪念币收藏者集藏需要,决定增加2011版熊猫金银纪念币部分规格最大发行量。
2011版熊猫金银币增量大家谈之二
    2011年熊猫金银币1oz银猫的发行量达600万枚,这个数字的确令很多投资者感到困惑和惊讶,但其实这种惊讶是由于长期以来人们对熊猫币的误解造成的,根本是多余的。
2011版熊猫金银币增量大家谈之三
    根据央行最新发布的2011年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发行公告,较之以2010年版熊猫金银币相比,除熊猫1盎司普制金币的发行量继续维持在30万枚的规模之外,其余各规格的熊猫金银币发行量都有显著增加。
2011版熊猫金银币增量大家谈之四
    中国人民银行的公告表示:“为满足贵金属纪念币收藏者集藏需要,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增加2011版熊猫金银纪念币部分规格最大发行量。
2011版熊猫金银币增量大家谈之五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称,将增加2011版熊猫金银币部分规格最大发行量。
熊猫背面(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