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大铜章介绍

    经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授权,深圳市嘉鸿实业有限公司出品的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世博大铜章(长方形)自即日起隆重上市,据悉:该章为第一枚世博会方形大铜章,由工艺美术师俞霞薇老师设计,由上海造币厂高级工艺美术师方茂生老师监制。

    该上海世博会大铜章的正面图案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标志、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和上海标志性建筑群,并镌有“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中文字样及“Better City,Better Life”英文字样;背面图案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局部),并镌有“中国上海2010”中文字样。该上海世博会大铜章材质为黄铜和紫铜,尺寸为90(宽) X 60(高)毫米,发行量各1500枚,每枚大铜章均附有上海世博特许产品防伪标签、上海世博局签发的“收藏证书”(注:根据有关法规所有世博产品的收藏证书必须由上海世博局来出具证书,其它的都应视为侵权行为),还附有极其精美的包装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