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章(和谐——天地人和)
    纪念章以“天地人和”作为主体,秉承了世博会一贯关注的人类文明发展,人与自然的合理开发利用,对世界和平和谐追求的主题,将生态与环保、自然与资源回收、人类与和平和谐的美好祝福画面展现于纪念章上。
    产品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生产,质量工艺技术标准按照金银币标准执行,采用了镜面、喷砂、彩色移印等造币工艺制作,镜面平整,图案清晰,是不可多得的典藏珍品。
    产品包装采用多种形式相结合,其中纪念章(套章)包装盒采用了设计精美的圆形亚克力展示板,同纪念章的形式相呼应,配以红色天地盖(胶)盒,动感十足;大规格章采用了实木雕刻的包装,高贵典雅。
    注:3克金章、30克银章外分别配以镀金、镀银铜圈包装,其上雕刻文字图案,增加了产品的可视性。
品种 成色 形状 规格 最大发行量
1公斤金章 99.9%(含纯金) 圆形 直径90毫米 30枚
5盎司金章 99.9%(含纯金) 圆形 直径60毫米 100枚
12盎司银章 99.9%(含纯银) 圆形 直径90毫米 3000枚
3克金章+
30克银章套装
99.9%(含纯金) 圆形 直径12毫米 8000套
99.9%(含纯银) 圆形 直径27毫米
正在加载图片,请稍后!
1公斤、5盎司金章正面背面
1公斤、5盎司金章正面背面
12盎司银章正面背面
3克金章正面背面
30克银章正面背面
3克金章+30克银章套装包装盒
1公斤、5盎司金章包装盒
12盎司银章包装盒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委托买卖 | 网页广告 | 意见建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2-2009 中国集币在线 版权所有 客服电话(TEL):0575-85119797 传真(FAX):0575-85222118
上海地址:上海市卢湾区局门路600号 邮编:200023 绍兴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人民中路399号财通证券大厦9层 邮编:312000